登格鲁矿产大帝

番外

  最近没什么灵感,所以就先写个番外,这一篇凹凸众人观影的同人文是一位大大写的很好看,更的章数也很多,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这本同人文主要讲的是森中人穿越成雷狮的弟弟雷森之后的故事。

  在这里私设雷森和雷狮都是一样的17岁哦。

  我可能会改一下正文里的内容,但只改一些小细节,如果侵权的话,请提醒我删掉,谢谢。

  名字我放在最后。

  友情提醒,因为四月份我的活动很多,所以可能来一次小断更,因此我今天会多更一点,不过不要担心,我是不会放弃这本书的。(⑉°з°)-♡

  

  下面正文

  

  作者提醒:请不要把这个番外和正文连接起来,谢谢。

  

  众人再次来到了电影院,0701正在等着他们。

  0701一边晃着小短腿,一边说“今天我们来换一个看。”

  “0701。”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

  “啊,你有什么事吗?”0701看向说话的人。

  “我想问一下,小森去哪了?”没错,是雷震。

  作者想说:这里的学院也有雷森存在哦,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好写。

  “雷森嘛…………”0701故意卖了个关子。

  “喂,我弟弟被你整哪儿去了?我们刚刚还在一起吃烧烤呢!”没错,这句话是雷狮说的。

  “嘻嘻。”调皮的0701,一直不肯说出雷森在哪。

  “0701,你把雷森同学弄到哪去了?”经也有点疑惑的询问道。

  “嘻嘻,你猜啊?”

  “…………”卡米尔虽然没有说话,但其实他也很担心雷森这个四表哥的。

  直到0701看到和雷森有点关系的人,都在担心他的时候,才满足了自己无聊的恶趣味。

  

  作者想说:在学园,雷森是差不多团宠一般的存在哦,毕竟那么善良乖巧,听话还懂事的小雷森,谁不喜欢呢?

  

  “好啦,不逗你们了。”0701在众人的逼问下,终于肯松口了,“其实今天我们要观影的人员,就是你们口中的——雷森哦!”

  “他在异世界的身份可是很高贵的哦,就是会带上王冠的那种哦。”

  “至于,为什么雷森没有被我带进来,这个问题问得很好哦!”

  “那是因为我们和空间的主人有一个协议,就是被观影的人员绝对绝对不可以出现在观影厅里。”0701收起嬉笑的表情,开始讲解。

  

  作者讲解:被观影过的人员也是被电影院的主人允许观影其他人的,(例如:赞德)但其他人不可以向他们透露之前自己被观影过。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开始观影。”0701明显是被迫加班,尽管他从始至终都是笑眯眯的,但总感觉身上散发着一股怨气。(其实0701就是生气了,不然也不会这么恶趣味的去逗他们【观影人员】)

  

  

  【被绑架的孩子】

  

  

  大屏幕上出现了这样六个字,大家的情绪都在不断跌宕起伏,尤其是雷家人,毕竟那是自己的弟弟/表哥/侄子/儿子,怎么会不担心呢?

  

  【当森中人雷森再次醒来的时候,黑暗的房间,冰冷无比 

       他的视线越来越清晰了,但他现在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房间,除了白色的床,什么也没有。

        似乎是因为世界环境的不同,他感觉即使他在刚出生几个月,但是却感觉身上的力量比地球上正常的婴儿要强多了。很害怕】

  

  雷家人看着屏幕那个雷森非常担心,尽管他们知道那不是这个世界的雷森,但因血缘的牵绊,他们的心还是被狠狠揪了起来。

  

  【就在这时,房门被打开,森中人雷森有些恐惧的蜷缩着身体,尽量把自己包裹在唯一温暖的裹布里。

  那些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向他伸出冰冷的手,观察着森中人雷森的身体,查看他的眼睛,头发。】

  

  “他们想对雷森学长干什么?”平时和雷森关系不错的同学A开口询问。

  雷家人很是生气,但也很无力,气是气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他们没有保护好雷森,而无力是无在,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另外一个世界的十分弱小无反抗之力的雷森任人摆布,而他们,身为雷森的家人,他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却什么都做不了…………

  

  【“不行,太像了。”其中一个裹着黑色斗篷的人,语气冰冷的说道:“一旦出现,就会被发现的。”

  “一那就做一下伪装”紧接着,另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说,随后,他从袖子里掏出一个像项圈一样的东西。

  项圈锁住了森中人雷森的脖子冰冷的触感,让森中人打了个哆嗦。

  紧接着,森中人原本黑色头发,紫色的眼睛,全都变成了像血液一般鲜艳的红色。

  做完这一切,所有披着黑色斗篷的人都离开了,只留下森中人雷森一个人躺在冰冷的房间里。】

  

  “那群人是谁?”同学A盯着同学C问道。

  “你别问我啊,你也知道我脑子笨,每次阅读理解都是零分。”同学C挠挠头回答道。

  “是不是绑架犯?”同学B代替同学C回答了同学A这个问题。

  “有可能哦。”同学C

  “但绑架犯为什么要改变雷森学长的外貌?难道是有什么阴谋?!”同学A有些急躁。

  “唉,好在我们没有生在平行世界,之前在0701的透露中,雷森学长在平行世界的身份好像是皇族,连皇族都有可能被拐卖,我们这些普通人就更不要想能安安稳稳过日子了。”同学D有些悲观的说。

  因为是平行世界,这群青涩的少年少女们,只是把它当做一个故事看,完全没有想过平行世界的自己正在经历着什么……

  

  作者想,这群同学A/B/C/D也是有身份的,你们可以猜一猜。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з°)-♡

  书名《森中人转世成雷狮的弟弟》很好看哦,就在老福特。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