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格鲁矿产大帝

老师的叛逆时刻⑤

  嗨嗨嗨,我回来啦,这几天没更新,是因为我去毕业营啦,那里对使用手机是有限制的,所以才没更……所以今天爆更哦。(虽然感觉还是很少)(⑉°з°)-♡

  今天有新角色出场哦,是我的自设,但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所以暂时用【???】代替但不一定是三字名,大家可以帮帮忙在结尾选选吗?求求了。

  

  

  书接上文

        

  

  众人非常懵逼的被传送了出去。大家虽然有些疑惑,却因为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而抱着摆烂式的心情继续各做各的事。

  为什么呢?

  因为当他们知道0701的上司(也就是默。)可以将人传送到一个未知空间,而且外面的亲眼看到他们被传送走的人就跟傻了一样,闭口不提这件事。

  就算他们主动提起,也只会收获到一个看傻子和看一个得了严重妄想症的人一样的眼神。

  所以某些尝试过和亲眼看着他进入【被吞进】空间的人提起这件事的人已经明白,如果他们要查这件事,那必定是毫无头绪,毕竟这么玄乎的事情,你说出去都没人信,怎么可能有人帮你查,所以他们就抱着【反正都查不到,干脆放弃了】的心情安安稳稳过了半个月。

  但默怎么可能放过他们?

         作者补充:这个时候默已经把自己的弟弟墨的事情处理好咯,过程将会在另一本【看未来孩子】那里当成番外写。

  于是,在一个平凡的早晨,众人再次来到了熟悉的电影院。

  “…………”众人。

  【家人们,我也是很无语的好吧——所有进入过空间的人】

  但是,他们看到的不是把他们带来的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默也不是中间换班的有感情的小机器人0701,而是一个新面孔…………

  “喂,小鬼头,你是谁默呢?或者是0701呢?”一个不怕死的NPC对着【???】说。作者补充:这个大胆的人是NPC-A的父亲NPC-F。

  “嘻嘻,我叫【???】。当然,你们也可以叫我0112,是来代替0701来完成他的任务的机器人。”【???】完全没有生气,反而愉悦的,盯着NPC -F。

  明明是微笑着的脸加上轻快的话语,但【???】的眼神却冰冷的像是要把NPC-F给盯穿。

  “我……你……”NPC-F被盯的浑身颤栗,那个看着才十二三岁的正在微笑的小小少年,是如何拥有的,那样冰冷,漠视一切的眼神的。

  当他那冰冷的眼神安静的凝视着你的时候,你将会感觉到……被窥视一切的感觉。

  NPC-F好似被那目光盯穿,浑身僵硬,最后还是NPC-A勇敢的走上前,在【???】的目光下,拯救了自己的父亲。

  作者乱入:让我们给勇敢的NPC -A掌声鼓励。【啪啪啪!/鼓掌】

  好在【???】真的没有为难他们,他收回视线,看了一眼,正挡在被他眼神吓到的艾比和埃米前面的安迷修,眼中的最后的那一丝温暖还是抑不住的溢了出来,他心想(果然,安迷修,即使是另一个世界,你也依然是如此的温柔,用自己的身躯保护着别人,保护着那些弱者,就像你当初保护我一样……)但随后,他将眼里最后一丝温柔藏了起来,毕竟……

  那个被安迷修保护过的孩子,已经不在了,不是吗?

  “好啦,现在我们继续看大屏幕吧。”【???】闭上眼睛,轻松的一笑。

  伸出手,按下了我们的老演员——按钮君。

  

  “滋……滋滋……滋滋滋……”大屏幕发出了刺耳难听的声音,随后出现了一抹绿色,没错,这就是我们这次的主人翁——赞德———的头发。

           

  

  电影院类的人,都在仔细观看这影片,毕竟也没有其他事情做了,而为什么没有人反抗呢?

  因为默在之前在操控着黑洞,把他们吞入这个电影院的时候就已经展示过了他们的些人的实力,虽然不知道这群实力强大的人为什么非要强迫我们这些普通人看这些我视频,但顺从他们,终归利大于弊,不是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从这愉悦的歌声看来,声音的主人心情不错。

  赞德从衣柜里挑出一件衣服来,和以前雷蛰换衣服一样,赞德才刚把睡衣撩起来,大屏幕就自动黑屏了。

  

  未完待续

  

                               

  我实在更不下去了…………

  我感觉这篇文写的好乱,我自己看着就觉得有点不舒服,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的话请提出来,谢谢!

  下面是我的自设,画的有点丑,别嫌弃,凑合着看看吧,我用的是@暴富阿卷 的模板哦。

人物介绍:

  姓名:【???】

  年龄:13【?】(被冰封时的年龄不算)

  性别:男♂

  性格:有点强迫症,偶尔有些恶趣味,但对两位救命恩人抱有感恩的心态【猜猜看,这两位是谁吧?两位都不是新角色哦】

  生日:1月12日【?】【因为被第二位恩人捡到时是1月12日,而ta又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所以就定在了那一天。】

  爱好:蓝色,雕刻冰雕

  食物:喜欢几乎一切甜食,但却奇怪的不包括蛋糕,最喜欢吃蓝莓口味的泡泡糖

  星座:摩羯座

  血型:O型

  大赛排名:55

  

经历介绍:

  在六岁时被还未参加凹凸大赛的安迷修捡到,【安迷修此时只有12岁哦】【一开始还因为长头发被误认成女孩】因为没有记忆所以跟着安迷修在骑士团呆了两年,后因为一些事情意外失踪,在两年后参加凹凸大赛,【如果我没算错的话,应该是秋的那一届吧……】排名【55】因为和排名【66】的0701是搭档,所以队伍名被奇怪的随机成了《五六乘十一》,在大赛中期,与他的搭档0701突然失踪,随后了无音讯。

  

  

人物介绍:

  姓名:0701【?】

  年龄:15【变球之前】

  性别:男【变球之前】

  性格:阳光开朗,有些小傲娇。

  生日:7月1日

  爱好:拆解机器,组装机器

  食物:是个大吃货,几乎什么都吃,除了辣【变球之前】只能吃点机油了【变球之后】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大赛排名:66


经历介绍:

  原本身在富裕家庭,却在五岁时被拐卖,可他神一般的运气,让他成功逃脱,然后又意外跑进一家富裕家庭然后被收养,他安安稳稳的长到了9岁,因为对机械十分感兴趣,被养父养母送到铁器星,【全属瞎编】在那里学到了12岁,等他出师的时候,他已经可自己完成一整架飞船了,还是在有一定时间限制的情况,回到家却意外发现自己的父母因为阻碍了富人的利益,被当地的富人以虚无缥缈的罪名送进监狱,直接死刑,为了躲避追杀,0701只好逃到死亡星,【也是瞎编】在那里躲了三年,不,应该说是历练了三年后驾驶飞船的时候意外遇到了【???】于是就跟着他一起去了凹凸大赛。【凹凸大赛的后的经历和前面一样我就不废话了。】

   

  

  名称:大屏幕

  用处:给凹凸学院和凹凸学院家长众人播放视频。

它的由来:

  有0701亲手打造出来的大屏幕,他还有很多很多个同胞兄弟,却被分发到不同的世界,整本关于观影体的故事下来,它就是那个存在感最低,但却又是出场率最高的【机器】

  作者乱入:让我们给予在不同观影体小说里穿梭的大屏幕热烈的掌声!【啪啪啪/鼓掌声】

  

 星球也得介绍下吧,毕竟是自己的私设…………  

  

自创星球介绍:

  名称:铁器星

名称来源:

  因为这个星球的铁矿物质特别丰富,而且这个星球盛产机械,所有优秀的铁匠,工匠几乎都在这里,各大星球的武器来源主要也是依靠它。

  

  

  名称:死亡星

名称由来:

  顾名思义,这里充斥着尸体的腐臭味,当然,死亡星非常大,也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凶猛野兽,如果不是这颗星球上自带的恶劣难闻的气味,这里估计会成为各路英雄用來历练的好地方。

  

  

  啊啊啊!终于更完了!感觉还是好少啊-n-'我不会写剧情。

  对了,大家帮我取取名字吧,这里一共有6个名字,谁的票多就用哪个。

  1.彬狄(bin di)

  2.轻若然

  3.阿曲

  4.屹辰

  5.晏初

  6.辰小东

  【对不起,实在编不下去了,有些名字都是我临时想出来的,如果你们有【???】名字的灵感的话,能不能也发一下评论啊?读者大大您只需要动一动您尊贵的手指,打几个优雅的中文字,【???】就能收获到一个好名字了!如果我看到了我喜欢的话,我一定会关注您的,读者大大!您的每一份作品我都会仔细阅读然后点赞和推荐的!求求你们评论吧!T^T】

  一共就六个名字,求求读者大大你们投票吧!【评论吧!!!】

  算了,今天就这么多吧,今日一共更了3333多字,未达到4000字目标,拜拜。

  

  二次编辑:都这么久了,还没有一位尊贵的读者大大来投票。【旋转喷射爆哭】

  所以我就随机选了一个。

  所以???的名字就叫做晏初啦。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